close
大家都跟我說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好看
但是我看了之後,並沒感到有何特別之處。

當然,因為是灰姑娘
所以故事的結局是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只是我無法克制地一直去質疑:最好事情都這麼容易解決啦!XD

話雖如此,我仍佩服Sam那樣不顧別人眼光的勇氣

做自己,真的需要勇氣呢!(長大後,曾幾何時,開始認同這樣的說法了?)

---------------------------------

獨領風潮的結局 我很喜歡

不過整部片的張力
以及塑造的高潮都不夠有力、或令人雀躍

只是我很喜歡那位舞蹈老師的熱情

也或許是舞蹈片本身就令人不得不喜歡吧 ^^

其中有位漂亮女生,是之前Step Up的女主角
她真的好會跳舞呀~又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