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件禮服的秘密 >

逛了盈吟的網誌後,我看了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體現了每個女孩心目中小小的夢

I know I can help them perfect the most important day in their lives.

And when it comes to my day, I hope…

女主角雲淡風輕地說出這些話,可是卻在我腦中迴盪很久

 

看了些影評

There's not a surprising moment in the movie yet it works in spite of the stale, insipid storyline.

這句話深得我心,呵

 

哪個女孩不是平凡又無奇?

(大多數啦 我也承認也是有些人閃亮亮 廣受歡迎)

又誰不希望總是有個人能注意到自己的特別?

 

令人高興的是 Jane就找到了那樣的人

Kevin是個幽默的好人

最喜歡的一幕是 他們兩個一起買東西 拿著嗶嗶槍

Jane猜中了Kevin的心事, Jane為了打圓場, 提議要去看最醜的東西時

Kevin 就這麼辦! 的臉  孩子般天真 ^^

 

Jane的婚禮,讓我想到凌漢老師之前去夏威夷參加的婚禮

是那樣的場景

沙灘上,親友若干人,背景是樂隊

新娘自海灘另一方緩緩步入

電影上 雖然沒有樂隊 但那27位伴娘讓人很感動

讓人想到Jane之前說的When it comes to my day, I hope…

 

Jane說,她最喜歡的一刻是新娘步入禮堂,望向新郎

兩人四目相接,新郎那時臉上的表情

我想,也就只有幸福二字可以形容吧! ^^

 

不得不說這是一步會讓人看了感到幸福的電影

 

對了,表姊年底也要結婚了

我還記得四年前表姐當伴娘時美麗的身影呀

還好有了現在的男友,才讓她從前任男友的打擊中痊癒

(雖然我不知道是先痊癒,還是先有了現任男友才痊癒XD)

可是聽奶奶、小姑姑說立偉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知道表姊很幸福,(而且看照片就覺得是古意的好人!)

我也覺得很高興表姊能夠在那樣的人之後,找到能夠託付終身的人

果然是像海明威說的bereavements and blessings, one following another!

 

姊姊也加油嚕~

-------------------------------------

本片推薦指數:3.5顆星 (適合對婚禮憧憬的女生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