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中一直盤旋著 離婚是成全兩個人的生活

沒有人受得了天天吵、天天臭臉、天天抓著孩子講另一半的壞話

我跟哥哥其實比較贊成 離婚

分居誰該住本來的家,另一人去哪住、監護權歸誰 這類的問題我還沒空去理

但是我們不願意看到天天以淚洗面的媽媽、天天鬱悶著心 狂抽著菸的爸爸

我更不想聽爸爸一直要對孩子說媽媽的壞話

 

整個家都很不開心,

那天爸爸抱著我跟姊姊哭,我們都被嚇到了,也跟著哭了

我第一次看到爸爸哭,他說著沒有我們他早就活不下去了,那些我以為連續劇才會有的台詞

 

昨天媽媽也哭了,她說從過年到現在她什麼事也沒做錯,

為什麼要這樣幾乎天天都無法睡

一下雷雨一下晴

 

今天爸爸不知怎地惹了哥哥哭,我也很少看到哥哥哭,

哥哥哭,爸爸也掉淚了,他說他不是故意的。

 

我覺得整個家都毀了。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我很害怕,我只想逃得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