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等在八樓電梯口等陳純音老師,

.....(流水帳略過)

總之在老師辦公室裡,老師問我出國是只唸碩士,還是要唸碩士加博士

我說我還沒想那麼多,

目前計畫是只唸碩士,

老師的表情變得我不太會形容,難到是覺得有點可惜嗎?

所以我問了:Do you think it's pitiful?

她說是耶!

她說她覺得我應該要努力,看能不能念博士。

其實我不排斥念書,相反地,我很喜歡念書,

只是我擔心唸完博士會沒人要,畢竟是挺有此可能,而我也不能不為現實考量:P

只是那個當下好感動,

雖然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明明在老師課堂上就昏昏沉沉也不是特別突出,

但是因為幫老師的國科會計畫做實驗很努力做(雖然常常累到一直抱怨XD)

所以老師似乎覺得我不錯?

真的很開心,因為對自己的自信不夠,所以任何人的肯定都好重要,尤其是老師。

 

那天去找我超愛的李櫻老師,

她說她很喜歡我的語言史報告,她說我在台上很風趣

(囧的是那是因為我說錯英文,把mathematician說成magician而引來哄堂大笑!)

她還用 best 這個字來形容我

我只能說是受寵若驚,心裡面還偷偷說:老師,那是因為你沒看到我爛的一面啦(心虛)

 

也請了Charlotte幫我填波士頓大學的推薦函,

She said, "I have so much to say about you."

She said it with a big smile.

真的~~很感動耶~

 

總而言之,我很開心我推荐信都是找我超愛的老師寫,還有一封是請林至誠老師寫呢!:)

 

Doris很感人耶~她最後還寄一封信給我說 "I am so proud of you..."

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