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沒用

之前答應自己要好好努力

畢業時要很驕傲地說 因為努力了 所以未來一片光

(至少考上自己喜歡的研究所 若申請到國外的就更棒了)

結果現在笨笨呆呆地等畢業

說不對自己失望是騙人的

波士頓大學沒有上並沒有讓我沮喪難過很久

只是偶爾想到畢業後的自己

茫茫然 

然後就會開始想:如果BU有上的話,我就可以怎麼樣怎麼樣

寫信給OSU說 不會去上他們的華語師資培訓課程了

五十萬不是比小數目,雖然爸媽說他們有夠錢,我卻擔心著未來,

因為我是真的想出國唸書的,

媽媽說 自費也給你去阿~

父母之恩該如何還呀...

看著大家畢業後 成為研究生的成為研究生、實習的實習,

彷彿自己留在原地

 

死不延畢是為了父母 還是只為了自己的面子?

聽到下學年要開許許多多語言學的新課,我真的後悔了!

加上今天在圖書館門口看到的海報,學校要開基因學程,天阿,我真是太有興趣了~

儘管如此,我卻覺得現在才這樣說也太晚了點。

 

呵,不過我會去旁聽的,今天跟謝舒凱老師說了,若老師開了計算語言學的課,我要去聽!

神經語言學也讓我很期待~

卻也不希望自己晚生那麼一年,因為我若晚生一年就上不到李櫻老師的課了。

 

 

當人們問到我明年的打算時,我總是活力全開、笑容滿滿地回答:再奮鬥一年!

心中卻也不免慌張,若一年又過了,而我還在原地踏步,到時又該如何?

 

於是只好對自己說:這樣想吧!自己不是一直很想要個 gap year 嗎?

何不把這接下來的一年當成上天贈與的 gap year 呢?

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心無旁鶩地唸自己想讀的書,當然要好好努力!

或許幾個月過後,會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其實這也是不確定的事囉~

 

目前的目標:考好GRE(目標訂在六百分!), 考過德語檢定A1, 學日文!

小小的三個心願,一定要加油阿!

別再讓自己失望了,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