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宿舍搬了出來,
搬到新家,位於中正區金門街34巷,
聽起來很近,步行約要20分鐘才到得了師大。

前天為了看SYTYCD的第四季最後一集看到了凌晨四點多
昨天起床搬家,未搬已先累orz
我的東西很多,學校推車要搬三趟才裝的完,
搭計程車,把車子都塞得滿滿的,我身上也放了一堆行李,
滿到司機大哥的後視鏡喪失其功能。

司機大哥很辛苦,這趟等我搬了那麼久,才賺了一百元。

我跟佳鈺兩個人
就這樣把六七個箱子、兩大袋行李袋,還有其他哩哩扣扣的塑膠袋
搬到了我的房間

佳鈺很適合當搬家工人,尤其是她把東西歸位的能力超強,
一轉眼,箱子就全部被攤平、東西都放好了。
只是我卻對自己的房間沒有佳鈺熟(因為都是她放的)。

才剛到新家沒多久,遠茜就打來說我雨傘忘了拿,
我自己也想到尚未退宿。

下午四點多,我跟佳鈺從新家走回宿舍,
腳痠死了(因為一整天搬家什麼的),尚未吃午餐,
想要吃的不單單咖啡又只開到四點半(到那的時候已經五點了)

(從古亭)坐捷運到小南門站(要去家樂福大採購)
還因為腳太痠而決定坐到西門站再回到小南門站時再下車。

最後午餐or晚餐選擇了家樂福四樓的元定食,
我等得飢腸轆轆,因為我點的是烤秋刀魚,會比較慢
佳鈺點的麵都已經被她吃了一大半了之後,服務生來跟我說,
剛剛魚烤壞了,要重新烤一隻,還要再等十分鐘。
佳鈺這時說:可是我們已經等很久了...
我說我可不可以換別的餐點,因為況且我沒有吃午餐,真的很餓了XD
可是魚已經又烤下去了,
最後折衷的辦法是她先上除了主餐 魚 之外的餐點(沙拉、湯、米飯)

有食物吃真的很開心!哈哈 餓好久了~

吃飽後我們帶著購物清單開始採購
最後買了三層書櫃(179)、直立電風扇(490)及大罐鮮乳還有優格
塑膠鞋架嚇死人地貴,最便宜的也要三四百,
漱口杯醜死人的也要五十元,都沒買。
還有塑膠墊,明明攤子上面寫均一價69元,
結帳時卻沒有條碼可刷,櫃檯人員去查完回來說一卷要99
那麼小捲還要一百元真是貴,也沒買了。

逛食物區時,金針菇只要9元、雪白菇29,我好想買。
新家有廚房可炊,但佳鈺說我柴油鹽醬都沒有,光是買金針菇要怎麼吃?
想想也對,便放回去了。

其實我有點難過,覺得自己好遜喔!
之前四年住宿舍,多麼想要炊飯阿!
現在可炊了,面對著滿滿的生食(馬鈴薯、蕃茄、金針菇、一堆蔬菜)
我卻不知從何開始。。。

我跟佳鈺買了很多優格,佳鈺跟結帳人員要小湯匙,
收銀員說要去服務台拿,
服務台的人員忙著幫其他客戶兌換獎品或其他的
我們等了一陣子才要到(後面還有人排隊等著換獎品)
我們都覺得很誇張,區區小事,為何家樂福要這麼小氣?
大可把湯匙放在服務台邊邊,用個小盒子裝著,民眾自取。
浪費民眾時間,真是不悅。

搭253公車,這次很幸運地,等了一陣子之後等到(不到半小時我都覺得很幸運)
況且253公車會經過河堤國小,離我家超近的,
都已經這麼累了,最需要的就是少走點路!

回到家我組裝了書櫃及電風扇,佳鈺去洗澡。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躺在床上看天花板,房間其實很大,
地板很空曠乾淨,擠一下可睡兩到三個人,
回中南部實習的大家,回台北實習座談時,可來我家過夜喔!

璞的水褲我忘了還她,但還有機會見到她的,所以不急。

昨天一整天有佳鈺陪,
今天要開始獨立生活的第一天。

我的電腦又壞了,無法開機,要自行抱著重重的電腦送修;
要到永樂市場去買布,做床單跟枕頭套;
還要找Charlotte弄逐字稿的事。

第一天而已,還不習慣沒有人的房間,好安靜好安靜。
我想念我的室友們~
但我要加油,現在開始的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