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好亂好爛,不喜歡這樣沒有目標的自己
很想早點開始著手自己申請的程序、也想早點定下心來念書
但是電腦壞掉、沒有網路、沒有鞋櫃,
加上新家的飲水機有種很可怕的氯水味 XP
我為此變得很少喝水,很不喜歡這樣。

七月十四要出發去北京,要去青海高中支援教育,
可以增加經驗,本來覺得應該會很有趣的,沒想到我居然被分到數學這科!
真是晴天霹靂!
(最近心情不好,就覺得好衰喔,
 要不然平常樂觀的我應該會覺得這是很特別的難得的機會,讓我多角發展)
我自己數學又不好,怎麼去教高三學生數學阿!!!
為什麼就不能將我分到我喜愛的英語呢?(欲哭無淚)
為了這個,我現在很不想去這個活動了,但辛辛苦苦攢的錢都拿去買機票了~
(我只要看到我戶頭錢很少就會很慌,現在就是這樣orz)
也不能臨時退出 T . T
(我懷念我一個人在日本的那幾天,快樂得沒話說)

昨天姊姊特地北上,陪我去電腦展
我們像大戶般一口氣買了兩台筆電
一台哥哥要的,一台我要的
(微星維修中心跟我說我電腦壞掉的是晶片,而現在已停產,所以無法修理
 誇張耶~我電腦才用三年就壞兩次,第二次壞還修不好?
 我家的電腦買了四五年都還沒壞耶,只是跑比較慢)
新電腦,宏碁的,跟三井3C買的,因為價格因素放棄了我朝思暮想的TOSHIBA
我在想,還是以後過幾年等自己比較有能力賺錢了再去買新禾(東芝)筆電
現在是拿母親大人的錢,一切以便宜為要,但是還是挺開心的,
因為宏碁筆電是深藍色的,只要不是黑的或銀的我就很滿足。

新筆電還在上手階段,新家也還沒有網路,
平常每一個小時就要收一次e- mail的我都快瘋了XDDD
但是至少有電腦,我看了三部電影
嬌嬌女上司(很典型的電影,看半個小時可猜出後面所有劇情的那種,但不算難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噢!之前就超想看這部的,看了之後果然超愛的!!)
嫌疑犯X的獻身(堤真一的演技真是強到我speechless 哈 好看!!)

我現在住的地方離賣吃的鬧街步行要十分鐘
超級超級想念住宿時 後門出去就是食物的時光
我有時候懶得換衣服、鎖門、下樓梯、走十分鐘
就不吃了(改喝牛奶之類的),超像廢人+宅女的,好慘。

最近陪伴我的是Christie的偵探小說,
有陣子沒碰英文小說了,感覺自己英文都爛掉了(嘆)
Christie的文筆很好耶,有些句子我都想抄下來!

最近開始覺得接那些家教好麻煩喔!
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XD離公車站好遠
(Again I miss the time when I lived in NTNU dorm.)
要走上十五分鐘(機車都可以從我家騎到台中火車站了~)
但是還是要賺錢,就麻煩一下吧!!

我真的要當數學老師??
好可怕喔>"<

(走了20幾分鐘,到遠茜的寢室用她的電腦上網:P)
希望自己有電腦有網路的日子快點來臨!!

希望我的生活快點上軌道,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減肥
德檢
唸語言學
申請學校
唸心理學
看完期刊室那套書
唸GRE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