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不會的是抽離

學不會的是埋藏

 

什麼是最初的感動?

每次營隊打出這樣的口號總是吸引不少眼球。

但從沒有人定義過。

一點都不科學。

與之相反,不經歷卻不會懂得。

 

出走,時時刻刻我活在幸福中;

歸來,日日夜夜回憶盤踞腦中。

空氣中一絲莫名的氣味拉我回國三的暑假,那個偌大的家,親切的寄宿家庭。

公車進到隧道中,警示燈的反光讓我耳邊想起青海學生那句永遠忘不了的話。

是怎麼樣的邏輯我不懂,幸福及感動儲存在大腦的哪葉我不知道,

只是莫名的一個神經元活動,可以激發整片的活躍。

 

糟糕的是夢已終人未醒,

繼續下去的是時間

繼續下去的是生活

而我卻停留。

 

學不會抽離

學不會埋藏

只懂得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