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大五返校,
中午跟毓玲, Miranda, Clare, Peggy, 雅雯吃飯
聊了很多!
怡婷後來也加入了我們小聊了一下!
Peggy 送了我好可愛的明信片。
Clare突然的小蛋糕,
讓我在畢業後的第一次生日,
也有一群人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Oh! I love you guys!!

讓我超開心的是我們在金興發買了很多的Xmas cards
就很可愛啊~我招架不住~

傍晚去找Christine
一陣子沒見,覺得她又變更漂亮了!好嫉妒阿 XDDD
說服她來跟我還有毓玲一起晚餐!還有逛師大夜市!:D
我們三個晚餐吃夜市小吃,都不是很健康,
但是真的是久違了小戴,我無論如何都要吃他的炸香菇!
(現在突然想到我們三人是翻譯小組伙伴耶!)

買了小吃在師大小公園邊吃邊聊,
好開心喔!!!
Christine and Phyllis每週會一起去做瑜珈;
毓玲, Peggy, Cindy在台南組讀書會,每週也會見面一次,
我好羨慕呦!

吃飽逛夜市,在Romis巧遇鄭一歆
還是一樣漂亮~
頓時 安靜的Romis變得好吵雜...(all my fault...orz)
Oh~ I love my college friends~~~~

很討厭人多的師大夜市的Christine還是陪我跟毓玲
穿梭各小巷
最後我跟毓玲各買了件我好愛的外套!
雖然我好想買深綠的,但是他們說我穿紅的好看,就買了紅的!
(但是好醒目,有點害羞XDDD)
穿綠的好看的玲就買了綠的~
We are so Christmas!
(就是耶誕節的那種大紅大綠XD)
<我有兩件紅外套了:D>

週六跟玲穿上"耶誕小精靈裝"一起出門
路人皆側目XDDD
到21世紀吃捲餅買一送一
逛永康街的我的愛店(一套超愛的茶壺組要價1680!!)
到信義路上的NET逛逛(離我要出發去家教只剩十五分鐘)
結果我跟毓玲發現了一件我們都很喜歡的上衣
快速試穿後,二話不說就買了!
(縱使價格不便宜,可是這件衣服顯瘦耶!這對胖子是多麼重要阿!:P)
這是我第一次花錢這麼快狠準XD

今天上課,Mia狀況良好,倒是Ruby心情浮動。
家教媽媽叫我對Ruby兇一點,哈。

下課直奔師大跟佳鈺&韋廷會合,前往西門町的餐廳
晚餐十分愉快(雖然佳鈺覺得她點的不夠好吃,但是我們一直想說打五折好便宜就不計較了XD)
用完餐後店家堅持我們要付原價讓我很不爽
但是我們都決定不讓這影響我們的心情!

逛西門町,看到一個材質超好,也超好看的皮夾(是我從高中以來看過最喜歡的!)
但是居然要790!  夭壽貴!另一攤算便宜完也要650... :(
逛屈臣氏,朗沙(黑巧克力金沙)在特價,買了要給沒吃過的姊姊!
(姊~~你不要買喔!我下週拿給你吃!:D)

買了後背包,終於了了五年來的心願XD
以後雙肩背,肩膀負擔較輕!:)

佳鈺在我的慫恿之下買了一雙鞋,跟我的同款不同色,
是上次錦惠陪我逛公館買的那雙楔型鞋,
那雙真的好好看!謝謝錦惠!:D

韋廷跟佳鈺要回台中,送我去坐捷運,
佳鈺把要給我的卡片跟禮物忘在台中
(我們真像,她生日時我有帶卡片,但也把禮物忘在家XD)
但她寫了些酷卡給我,超讚的!
韋廷令我很驚喜!連他都準備了卡片!
(內容還寫得讓我好感動~)

原本以為畢業後的第一次生日會有點難適應,
因為少了室友的聯合慶祝,
但是卻從一些意想不到的人身上得到了滿滿的祝福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