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除了忙碌
還可以留下一點點什麼?

含淚於心中跟華生說掰掰,
Python的進度卻沒有前推多少。
記得老師說學這個急不得,
但是也不禁好奇別人成功的背後是否也是無數次的皺眉與嘆氣。

若不時常想著自己的目標,總是一下子就遺失方向。

事情不是多到做不完,
而是做事速率太慢,導致永遠忙碌中。

哥哥說我應該活得開心一點,
我回說我沒有不開心。
可是我卻說不出我很開心。(這是為什麼呢?)

最近雖然進度仍慢,但還蠻努力的,
希望最後可以順利完成這件重要的事,
雖然壓力是無形的,
但是從最近常常做的噩夢看來,
或許壓力是挺大的?

有挑戰的機會總比沒有好。

吃膩了租屋附近的餐廳才更珍惜媽咪煮的菜,

清明掃墓燒金紙,回想中國文化傳統;看到大量金紙及團團黑煙,為地球感到心疼。
要如何在文化傳統跟環境保護中取得平衡?
世界上要思考的事情真是多到想不完!
腦袋空空或許比較幸福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