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滿笑容 大聲嚷嚷 並不是粗神經 而是故作堅強
我的細膩 我沒說出口 猜你也沒發現
我的難過 我沒表現在臉上 猜你也沒注意
有時候很羨慕你 可以把心情完全地表現在臉上 不用顧慮別人看了的心情
是我太瞻前又顧後 想著此話一出 又傷了感情 又害得尷尬
以為時間可以沖淡我的難過
但其實默默淡去的 是不是我們的友誼?

是我太鑽牛角尖
還是體認到太多值得把握的人,放掉你一個也無妨?

是時間力量太小,無法化掉這個芥蒂,
還是我太固執,不讓時間動它分毫?

那時候,室友像是浮木,
除了課程期間,最期待的居然是睡前時光,
有個可以傾訴的對象真好,
也讓我對此較易釋懷。

現在呢?釋懷了嗎?
其實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