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冕堂皇的標題XDDD
其實只是一小小件事...

今早JU搭交通車到中研院
下車時(我通常都最後一個下)看見有人遺落了悠遊卡
便把它撿起交到公車司機那邊去
但是在把悠遊卡交到司機手上時
左耳耳環卻掉了 :'(
是昨天晚上才新買的小精靈耳環
掉的當下我馬上就發現了
左顧右尋卻一時找不到
司機也沒有要等我的意思
叫我先下車
下班搭車時再慢慢找
早上八點十分到傍晚六點四十
途中會載過幾趟乘客
找回來的機率又是多大?
一想到就難過,偏偏是第一次戴,就弄丟了

其實是JU太粗魯吧
但是走進辦公室的路上一直在想
若我不撿那張卡給司機
直接從後門下車的話
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發生的事猶如潑出去的水,無法扭轉改變,
但是心中就這樣一直悶悶不樂...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