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聽著就出神了,
每次聽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聽的瞬間心就寧靜了下來,
跟著歌詞產生淡淡的惆悵及淡淡的滿足,
更多的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悲傷,不知為何,每次聽都有想哭的衝動......
這首歌是五月天的 知足
(Somehow我無法放上youtube的影片,所以只好放連結。)

-------------------

這輩子做過最美的夢是高中的時候,
沒有什麼劇情,只有畫面,
但是那天早晨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發現自己笑著醒來。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真的嚇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聽著這首歌,我覺得就是我的那個夢,
蘇打綠的 無以倫比的美麗
青峰的聲音讓我覺得他就是生來要當歌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