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忙成這個樣子
到底是為了什麼?
聽著研究所好朋友Andres和Joseline分享自己的保健食品,
自己也跑去買了瓶維他命B群,
看著架上的藥罐一罐罐越來越多,
今天又跟哥哥吵架,彷彿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像個孩子般地大哭了起來,
想著自己這麼累到底是為了什麼?
哥哥說,他一開始就問我有沒有空,不要我說有空出去了才一直抱怨忙。
但他又問我的近況,
而我的近況就是一個忙字阿,要我回答什麼別的?
再忙還不是去陪他買書了、上了公車要去NOVA看手機?
馬的,想當個好妹妹還真他媽的難!
一般人聽到自己妹妹最近壓力過大、事情太多太累而失眠的反應會是:
喔~睡不著表示你還不夠累。
嗎?
TMD,要是我會柔道當場就賞他記過肩摔。
讓我的網誌第一次出現髒話,可見我有多怒不可遏!
算了啦,淚掉掉也是種發洩。

國科會計畫遲交了快半個月,我該對謝老師剖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