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連著下了好幾週的雨。

陰雨綿綿,似乎把太平洋蒸發的海水都下到台北這個盆地來了。

台中、台南天氣都好得呢!

唯獨這個盆地,潮濕到衣服穿在身上都覺得是濕的...

終於這幾天放晴了。

氣象新聞中的衛星雲圖,台灣上空一絲雲層也沒,

會是持續好些日子的好天氣。

昨天在上課的教室裡,看著窗外的豔陽天,

說著這樣的天氣,真不該上課,該像德國人那樣去戶外野餐才是。

(德語老師說因為德國難得太陽天,遇到出太陽大家就會自動翹課,享受陽光去。)

今天七點起床的早晨,沒趁著精神好時多唸點書,

反而洗衣、曬衣、掃地,做起家事來了。

台灣的太陽依舊是那麼熱情,

曬床單,眼睛被太陽曬得睜不開眼。:)


身體不適,

連著三、四天鬧肚子疼,

姊姊說是過勞XD,朋友說是腸胃炎。

好死不死,生平第一次腸胃炎發生在我期中考前。

下週要考試,我卻像蝸牛般天天趕著隔天的進度,

看著朋友都在念著下週考試的進度,我卻每天熬夜只為了完成明天的作業,

真是怨恨自己讀書速度慢,又沒有效率XD


昨天把這一陣子的心頭大患,呃,不,是樂透彩券,送出去了。

預估明年三月開獎,希望我是那少數幸運兒之一。


Peacho冬天食慾大增,可以連吃三個小時吃不停,

還很自動地爬到我小腿上(我坐著),若沒有食物就往我膝蓋大腿爬,

盲目地衝來衝去,超好笑的!


這陣子聽到的最好的消息是國中老師要結婚了。

她是我國中時的偶像,人美又大方,個性跟我很像,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

幾年前生了一場大病,做了化療。

她當初的男朋友不離不棄,真令人感動,現在終於要步入禮堂了。

班上同學利用臉書號召,要一起突擊她的結婚現場,一起包個大紅包給她!

順便辦個同學會!:D

就這樣,臉書的訊息你來我往,好多國中畢業就失聯的朋友,居然連絡上了。


今天跟學姊趁著上課前空檔聊聊,

唸研唸到想休學原來是每個人必經的心路歷程,

paper看不完,唉,就讓它去吧!

今天在教室,說著 let it be,就把手中的paper丟了出去,

朋友都笑了。

然而,還是要默默地撿回來繼續唸!XDDDD

隔一週就要交的寫作作業--summary,

要看的文章是20幾頁的實驗論文,

老師說:這樣的量嫌多?這是研究所的量,你們要習慣。20幾頁算少的了。

這份寫作作業,明天要交,而我,才看到第6頁。

繼續努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