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Jason這個愛吃鬼:P要求
還有我這個懶得唸書的懶鬼之意
來放些我之前跟朋友聚餐的照片!
看到食物心情就會很好 ㄎㄎ


in米倉 with Ken 我的是後面那杯比較淑女的酒 哈
Ken的酒喝起來有奇怪的口感 呵 我比較會點(得意)


米倉的橙皮起司蛋糕我超推!
濃濃的起司裡面還吃的到一點一點的橙皮,很香!
但是店內燈光昏黃,照不太出來就是了。

-----------------------

 超級大碗豪華的沙拉 好吃


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很香很好吃唷!南瓜味很濃~份量又超十足

整份餐有餐前濃湯、小餐包(超好吃)、沙拉、主餐跟一大杯飲料
才230 不另收服務費
果然是台中的價位 我都要哭了 在台北都沒有這種價格~~~


柏均點的迷迭香雞腿排,可把白飯換成薯條唷~ 好吃!

 ----------------------------

 
我點的青醬野菇培根麵 跟昭佑的藍帶豬排飯 還有還有承樺的牛奶鍋
 這家店在台中一中街
感覺好像要仿地中海 卻也沒有很地中海的店 氣氛還可以
我們聊了一下午 椅子若是沙發就好了 哈
不過食物還好而已

------------------------

接下來是Jason很想看的熊一燒烤的照片: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燒烤!


這是羊小排,韌到我們咬不動,哈哈哈,可是看起來挺美味的


起士燒、鰻魚、X魚貽(忘記是啥魚了)
非常好吃,我們點了很多次,起士燒沒那麼好吃,但外型討喜,不過超容易焦  ㄎㄎ

 最愛烤棉花糖了! 好好吃!


麻糬非常容易烤焦,這是三人無微不至的照顧下的產物,各個恰到好處!超可愛的~



哈根大師,莫凡彼克,明治 三大品牌冰淇淋
真是好幸福唷~~~~我們三人都吃了超多超多球的!

雖然很貴,但是東西很好吃,服務生態度也超好!看看我們三人吃了這麼多杯冰淇淋!
(而且我有重覆使用杯子喔!)

P.S.我真的不太會吃這種自己動手烤的食物,常常烤焦,
手忙腳亂地,但是煞是有趣!
燒烤初體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