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人行嘟嘟好!(天氣陰雨,照片色澤都不會好看呢!)


應JU要求,學獅子叫的陳婷。

 我以為是 "市東台 " 。

 長得像螺賴把的頭!


我們分別是:雞、羊、牛(還是雞牛兔呢?)

猜猜這是誰的手?

JUJU的鹿角
(若你有看過一本繪本叫 妞妞的鹿角)

騎機車最好玩了

 我越來越會自拍了


吃得滿身是草的小黑山羊,賊可愛!

台東民宿房間超大超乾淨超漂亮,還有腳踏車可以到處騎
五點起床的我們,繞著海濱公園、森林公園,騎到了八點多
腿都痠了,但心也滿足了。

下著雨的綠島少了分活力、多了分空靈

在海灘邊隨性躺下的我跟璞,眼裡看到的天空,是不是跟其他綠島遊客不同?
騎著機車去撞山壁的婷與我,除了差點心臟病發,還多了段笑不停的回憶
下著雨沒有星月的綠島夜,我和玲瞥見神秘野生梅花鹿

雨中狂飆機車的我們四人,在一家滿是抽菸人的當地小餐館吃了綠島最豐盛的一餐

淅瀝嘩啦,綠島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