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高中畢典後就不曾再連絡的冠伶一起聚餐
上午順利地一次通過爵士舞期末考,中午忙著領團照、發團照(累呀)
兩點忙完後,趕往公館與小包見面。

我們去了 I Swear 音樂餐坊
(其實我不知道為啥要加音樂二字,呵)


門口佇立著的小黑板上寫著下午茶飲料加蛋糕150元
我們入內,店內氣氛非常好,佈置也漂亮,是家高級的店 :)


這是冠伶點的 苦甜巧克力

我一吃,哇塞,超級無敵好吃的!很濃郁的巧克力,還灑滿了苦味巧克力粉,很棒!


這是我點的 法式土司,中間夾草莓醬(私心地覺得若是夾燻雞會更好吃XD)
上面可再淋上蜂蜜~
而且不知為何,吃起來有肉桂香味,我很喜歡呢!


我的整套下午茶--水果茶 及 法式土司

水果茶很不好喝,是地雷!
喝起來感覺不是新鮮果汁泡茶,反而是濃縮果汁加水的味道,
加進去的水果(蘋果、香吉士)吃起來也不是很新鮮,我覺得很糟。
跟 咖啡弄 的水果茶比起來真是差太多太多了!(價錢記得沒差很多)

冠伶點的飲料是奇異果汁,還好真的是奇異果打成的果汁
但是我怕酸,所以沒很愛,愛酸的朋友(比如說怡婷)就還蠻適合喝這個的。

(這家店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讓我不開心的是服務生一開始沒說清楚費用的計算
我們以為是150元加一成165元,
結果並不是這樣。

下午茶時段的算法是
妳點一杯飲料就送蛋糕(或選法式土司、披薩)
算飲料的價錢再加一成,
門外小黑板寫的150元是以店內最便宜的飲料價錢計算。
我點的水果茶要180,所以我這餐要付198元。:(

批評完了,來看點好的,我喜歡這家店的廁所!
 

廁所裡擺的花是真花喔!
還有淡淡花香味的洗手乳~ 


店內挺舒服的,比起來,就不像米朗琪或咖啡弄那樣的喧嚷還有時間限制,可以很真正的放鬆
我有看到店內有位叔叔偷偷瞇了一下:)


總地來說,我對這家店的裝潢、服務印象都很好
只是餐點不符合價位
應該說剛好我喝到地雷水果茶吧~

如果有機會,會想要再給它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