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brunch店 (or cafe?)
總之是收到錦惠簡訊說週六是姵晨生日
要不要一起聚餐慶生

於是當天我跟錦惠在古亭站會合
搭車前往中山站。
錦惠說姵晨不知道我要去,
錦惠只說是一位神秘嘉賓。

捷運上聊天聊到一半,壽星姵晨突然出現,
我驚訝地大叫XDDD然後連忙躲到錦惠身後
但當然已經來不及了orz
姵晨說她聽到我們的聲音XDDDD

還好小珍珠也會去,所以我們還有一位神秘嘉賓!ㄎㄎ


這是錦惠的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
menu的這道菜名前面有個小房屋的圖案,或許是人氣餐點喔!


我點的總匯三明治
還有我的冰水果茶(這天外面天氣很冷 但店內好熱 所以還是點了冰的)




冰塊很漂亮呢!


威辰的牛肉小漢堡(不太記得名字了)
很豐盛喔!把料夾進去的漢堡好高!我一定會吃得杯盤狼藉,
而威辰吃得非常得好看,真是厲害!!


婉渝點的牛肉三明治
我覺得看起來分量不多,可是有焗烤,而且聞起來最香!


婉渝點的熱水果茶

我們一左一右 一冰一熱
但是冰熱水果茶味道喝起來挺不一樣的說!!真是奇妙!
(我在猜想或許是因為水果茶裡有罐頭鳳梨,蘋果,柳橙,金桔等水果,
 而熱開水較能抓出罐頭鳳梨的味道,所以喝起來較濃,但是冰水果茶也好好喝~~)

我們聊得好開心,餐點也好好吃,每次吃早午餐都好享受,兩餐一次解決,好飽好滿足~
269加完一成約莫三百元,偶爾吃一次真的很幸福~~~
我們幾個聊天一直大笑,青海團不到五十人中,出了五對couple,比例真的很驚人,
大家很八卦地聊得好開心,去洗手間都還可以聽到大家的笑聲XDDD
(話說我們桌子離廁所不算太遠啦~)

週末人潮洶湧,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我們離開後,去逛了新光三越
我太胖,看到喜歡的衣服都穿不下:(
(雖然我也沒看到幾件喜歡的)
錦惠跟姵晨狂搜刮圍巾,買得好開心



我們最後來個大合照,
人來來往往,沒有人多做停留,
我們最後請了在路邊叫喊的Cold Stone店員
(因為今天氣溫低於某度, Cold Stone買一送一, 所以有店員在外面舉牌子喊買一送一)
畢竟附近沒什麼好景點,況且我們的重點是人!
所以就隨便找了個位置拍,
結果店員問:你們是來台北玩嗎?
惹得我們大笑!我們是穿著太純樸了嗎?
店員說:因為你們會在這麼沒有背景的地方拍....
XDDDD
因為我們擔誤店員的工作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幫他拿牌子照,算是打個廣告XD
我們還很好心地幫他喊:Cold Stone買一送一喔!
真是太好玩了~
店員照相技術真是不錯!都沒有手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