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繼續,那就要堅持
*雖然肯定是會很累

 

可是最近要做的事情 我覺得是我的功力還差很遠
卻要做很深的事情
覺得有濃濃的無力感
還常常做惡夢XD 夢到我程式不是寫不出來
就是寫好了發現過會議deadline
不過我有鼓勵自已啦
就是若我撐過了
應該會進步很多 : )


*對
*如果你覺得你有10步的進步空間,可是你沒辦法一下子就達到
*那~至少,你有一天一步往前,這樣還是有機會的
*這樣就不會痛苦了

很有道理~~~ 只是就是會擔心自己說一天一步會趕不上deadline. :(

*光是一直擔心而沒去做,就真的會趕不上
*如果很認真去做,總會趕上的

*你要很清楚知道,你是不是想走這條路
*如果是,堅持~是很重要的
*我講的是堅持,而不是硬撐
*這不一樣喔


-------------------

硬撐是浪費時間,

堅持則是成功的階梯。

我應該審視自己,對於這塊領域(神經也好、程式也好、翻譯也好),

學習過程中,我情願嗎?

學程式過程中我有好幾次的breakdown,

但是我從來沒真正想過放棄,因為我相信自己學得起來。

學習時也時常因為有小的進步而感到開心。

 

要大膽、要勇敢。

Das ist mein Le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