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的大學生們利用msn招集了十多個人
在線上玩殺手!

一開始瞧見這麼大的群組,大家紛紛熱情地打著招呼、叫著名字
(小珍珠說:我覺得我們在過年之類的...)
你一言我一句的,大夥兒同時打,字幕換行速度飛快,
許多人來不及看完這句,下句又出現了。
嘰哩呱啦地每人一句,吵得熱鬧極了!XD
第一次跟這麼大的群組聊天,真是好玩。

在大陸時不知道和平這麼逗趣,
今天他的每一言每一句都讓我跟小珍珠還有思遠在電腦前笑翻。
和平很愛傳來電震動,我最討厭震動了,所以我早封鎖來電震動。
當大家被震到不行時,我跟彬姐很得意的說我們的不會震。
和平說:「还有不会带振动的? 你的msn怎么这么笨~~」
笑死我了!
當我抱怨說看多震動,眼睛會得散光,他回說:看久了,眼睛反應快
XDDDD

這次聊天也讓我學會新的詞語:刷屏=洗版
(感謝小珍珠特別指導)

因為太亂了,文哲受不了,後來大家同意要輪流發言(超有組織!)
於是報數!
但是大家又會搶著報,還是一片雜亂,
當大家一直不小心同時報同個數時(明明才報到三)
我就來亂,報個10,後面大家就跟著亂XD
和平報9 珍珠報200000 彬姐報1009 思遠報2009 超好笑的!
後來文哲就像會議主席那樣,問:大家在這裡有什麽話題要討論的嗎?
但大家還是七嘴八舌地說報數沒有用,還是亂掉了之類的。
後來月月提議說要玩殺手!
文哲馬上跳出來宣布天黑請閉眼。

真能玩? 試了就知道。
大家還是你一句我一句,文哲就打:閉眼啦!!!!!!!
我很好奇線上殺手到底要怎麼玩,就真閉了眼,等了一陣子,想說:這樣子我怎麼知道啥時白天來臨呢?
後來我就睜開眼睛,打了我的疑問:那閉眼的怎麼知道啥時天亮?
沒想到文哲回我說:又不真閉眼,你真幽默
其他人也紛紛打上:對阿
我被騙了 :(
試玩一局,我第一個被殺,文哲叫我留遺言,
我還不習慣他們玩殺手用的詞彙,我就留:
遺言:我想再吃一次青海酸奶!
結果大家又亂了起來,紛紛懷念起酸奶!XD
(讓文哲很難把遊戲進行下去 真對不起)
原來是要在遺言裡指認兇手(我玩的版本是會問:你覺得是誰殺了你?)

我說我覺得是阿娃,因為女人的第六感!
(其實是因為線上玩,沒有任何表情依據,只好亂槍打鳥)
和平回說:哈哈,男人有幾感?
害我爆笑了出來
後來換月月指認,她說:我說就是那個一直抖的
和平回:我是殺手第一個殺的肯定是你

後來文哲請和平就juju的死發表意見
(這個跟我平常玩的也不一樣,文哲的版本似乎人人都可以指認兇手)
我就插話:「請說捨不得我死XD」
結果其他人超好心的,紛紛叫我不要死XDDDD
最後真的是和平當兇手耶!他被投票死,所以才殺了我,他就出局了
他還說 還想下一把殺了胡月 沒能成XD
我就怪他,誰叫他要先殺掉我這個好人


Aaron去上個廁所,沒投到票,第一局就這樣結束了,
他的結論是:果然不能去上廁所。
超好笑的啦!

後面幾場也是笑料百出阿~~~


就這樣的一晚,我送走小咪後,回到住處就玩殺手聊到半夜orz
很想睡,但是超開心!

-------------------------------------------------------------

今天上午下午都在家教,明天上午要meeting,下午要家教
後天上午要到中研院( 居然在南港, 也太遠了吧 )開會,下午要家教
我的生活被家教充斥了!
對了,我的生活最近轉了個彎,
本來要專心準備研究所的我,要跑去工作啦!
因為是在喜歡的老師手底下做事!:)
我要邊工作邊念書! 希望可以製造雙贏局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