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以後要早點睡了,

我今天真的被嚇到了!

 

這陣子因為開始工作,家教又尚未找到人的情況下,

邊工作邊家教,

另外也因為白天太累,

所以晚上完全不想唸書,

只想要不動腦地一直看影片或看線上漫畫

 

但可怕的是我沒有自制力,

常常一看就是把整部影集看完, 不然就是把漫畫看到最後一話

常常看完就是一兩點了~

隔天早上還要六點半就起床去上班

 

才沒幾天, 我的痘痘就冒得很多很可怕, 我這輩子沒一次長過這麼多這麼大的痘痘

對於痘痘, 我的心態就是 讓它自然好~

不想要去擠它, 更別說要讓人清痘痘了(光想就痛死我XD)

 

但是, 昨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 我發現我流鼻水,

醒過來後, 抽了張面紙, 擦擦又繼續睡

但是今早醒來, 卻發現原來自己昨晚是流鼻血!!!

我突然害怕了起來, 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流鼻血了!

我的身體真的被我搞壞了!

我有在反省了!

以後晚上一點前真的會就寢!!

希望我趕快回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