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不能說是忙碌
只能說是滿

忙著玩不能抱怨呢
只是開始了解自己不像以前那般精力旺盛
或許一個月要留一週給自己無所事事當做休息
(講得自己好像六十歲了~ :P)

最近Peacho讓我有點擔心+難過
以前的食物都無法吃了~~
好像是不知為何牠門牙斷了(是不是牠傻傻地咬了什麼??)
所以無法囓咬堅硬食物
我必須瓜子及有殼飼料一個個剝給牠吃(超小超難剝)
覺得好花時間好浪費時間的同時又有著濃濃的不捨及擔憂 (嘆)

好討厭台北的天氣
早上太陽大到不得不擦防曬乳+撐陽傘
下午傍晚時分又大雨傾盆
裙子褲子鞋子不管什麼穿在身上就是落得 濕答答 的下場
晚上回到家 
看到晾在陽台的衣服被打在盆栽上的雨水濺起的泥水潑髒(這句話怎麼這麼拗口?)
心情真是差到極點
丟進洗衣機重洗 又晾起
隔天一早出門 又是毒死人不償命的艷陽 衣服尚未乾
待我晚上歸來,面對的又是被打濕打髒的衣服,濃濃的無力感。
這樣惡性無限迴圈要持續到何時?
噢,我又想搬到台南去了XDDD

今晚德文課 我還是去了 縱使這雨濕了我的褲子我的鞋子我的包包
拿出筆記本,發現它也濕了,水性原子筆紅色墨水暈染了一大片筆記
當下很想站起來撕了筆記大罵三字經。
(熟我的人知道我最受不了筆記髒亂了.......)
開始考慮要不要重新謄一份?只是這本舊筆記兩年來已經寫滿了整整一本,
要重新大搬家想必得花不少時間,我有那時間嗎?懷疑。

說完整的德文真是一座巍巍高山
攀不上去,更甭提翻越山頭。
聽讀寫都可以在家練,說不找人練習還真進步不了.....
B1,我什麼時候才能打敗你?
不過德文真是越念越讓人喜愛。
下一期沒辦法報了,因為要到四川去兩週,
希望自己德文還是可以天天都有小小進步阿....
我還是很想念很想念Frau張,隔著薄薄白牆傳過來的是隔壁她班的笑聲
Claudia教得比Flora生動些,只是她會自動跳過較難的文章,
讓我的學習少了分挑戰性有點可惜。
要遇到好老師真是不容易。
我也沒有錢像Emma or Anna那樣去德國一個月學德文。

前幾天看完哥哥推薦的 真希望20歲就懂的事
努力 樂觀 我都有
只是我無法對自己充滿自信(倒)

這幾天跟思遠聊了幾回 心裡頭總惦記著遠方紅撲撲的臉蛋
剛剛聽阿娃說26日放榜 我天天都有為你們祈禱
希望你們收穫與努力成正比。

回顧這一年來無法詳細說明學到了什麼做了什麼
渾渾噩噩似乎日子也是就這麼過了
只是很幸運遇到謝老師,我的人生轉了個大彎
以後要轉到哪兒去尚在未定之天
希望像嘉馡說的 轉轉轉:)

這週末要去宜蘭 高中四人幫(總覺得應該取個名稱之類的比較好指稱...)
老天爺 拜託你給我兩三天的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