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天晚上連續兩個好朋友打給我幫我加油
不過第一通電話叫我辭職讓我有點不悅
我不禁想:你應該做的應該是幫我加油而不是叫我辭職吧!
況且這工作也不是說辭就辭的,
我不是討厭這工作,只是有點忙到我唸書的時間不太夠。
每次回家媽媽都要問我對考研有沒有信心,
我只要一說沒有,媽媽就會說:那你要怎麼辦?
天知道我聽到這句話就想發火,我壓力已經夠大了,不要再逼我了!
(下次我再聽到媽媽跟我說這句話,我要是回她:怎麼辦?跳樓好了! 她會不會就不再問了?XD)
可是我知道媽媽也是為了我好、擔心我。
所以我變得很氣自己~
雖然第一通電話一度讓我不悅,哈,但是還是可以體會得到她的用心。
雖然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們都在台北工作,
但是我們都很忙,忙到整整一週都可以完全沒有任何聯絡,
有時候我會感到自己supportless,不過我會想到Spark說過的,唸書都是孤獨的。
應該說,自己的未來是自己去打拚的,沒有人幫的了別人。
不過佳鈺說她現在在工作了,若我擔心錢的問題可以跟她借,
在台北不用過得那麼拮据。
這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

第二通電話,是要跟我一起考GRE的戰友打的,
雖然她也有提到說:那你有沒有考慮辭職?
但是口氣就不像前一通那樣:那你明天一早就去辭職!
聽了也沒那麼氣,哈!
我回答說:我完全沒有考慮過要辭職。
我答應的事,我接下的工作,就一定要做到好才行!
我也不想讓老師失望~~~
跟咪聊一聊後,她對我現況的總結是:那你這樣不用沮喪阿!
講的很理所當然,有點當頭棒喝的感覺,的確,我若都有那樣的決心了,
沮喪是要做什麼呢?
跟她通完電話,我決定從隔天開始每天下班就不回家而直接到學校圖書館唸書!
以往晚上沒唸書的理由都是白天工作太累,回到家就想休息,唸不下去。
但是昨天下班後直接去圖書館唸書的結果,
我發現自己還是唸的下去!
若我未來都按照這樣模式的話,也是可以唸到一點書的!

昨天九點多回到家,又發現了舒涵的信,
沒錯!大家都在加油,我不更努力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