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bibi!7/31搬入新家囉!
感謝佳鈺、韋廷、小珍珠的大力幫忙 & 姊姊的小力幫忙!
週五晚上收到半夜兩三點還沒收完,
週六一早從九點到十二點,邊搬邊收,還邊去修玻璃!
(說到這個修玻璃,一定要說前幾天傍晚去找玻璃店時,還被路人說我氣質不錯(大心))

中午跟大家,還有new roomie -- Kay 一起去吃午餐,
在一家蒲城街附近叫 "華美" 的中式餐廳,好好吃~~~
只是只要有我、佳鈺、我姊,三人之中任兩人,聲音就會吵得像菜市場,
更何況我們三人到齊!
搞得那間氣質餐廳都是我們的聲音,但是我覺得偶而熱鬧點也不錯啦(沒有要反省的意思XDDD)

本來我要請大家吃飯,謝謝大家的,姊姊卻搶先付了錢,謝謝姐姐唷~~

吃飽我們去逛了BIRKENSTOCK,我個人是很想要有一雙勃肯鞋,
也看到了喜歡的,但最近花很多錢買鞋了(最近買了三雙,花了四千五)便作罷
(沒想到隔天晚上去逛夜市又買了一雙鞋!Orz)

下午我回到房間,開始拆箱收物,
雖然得力助手Ms. Anita因身體不適回家睡一覺先,
但我還是從三點半到七點不到就大致上把東西都歸位嚕!:)
還擦了冷氣機,洗了那看起來至少一年多沒清的濾網(好厚的灰塵!)

目前就是還缺個書桌~
因為新家附的我有點...寧願花錢買新的 XDDD
沒有書桌我現在文具都不知道怎麼收,哈哈~只好凌亂地擺在書架上:P

八點多,吃晚餐去,永康街月牙泉。
港式餐點,好~好~吃!大推雞胗豆干麵&鮮桔檸檬&蜂蜜厚片吐司!
吃飽飯回家居然就已經十點半了!好誇張喔~~
弄一弄,咦?也兩點了???(我動作好慢...)
隔天好像不用家教,我要睡到自然醒!補補我在四川欠下的眠債!

新的床不是床架而是床板型的,我每晚睡覺都覺得離地板好近,
可以一翻身就睡到地板上去,好有趣 :DD

週日這天我睡到九點多就醒了!真想睡到中午...很懷疑自己的睡眠債有補起嗎?
我覺得我這個人,很不適合悠閒,我只要一沒事,就會無聊。
當然還是告訴自己:難得的空閒時光阿~~ 
只是還是覺得有點空虛~~
懶惰的我,早、午餐就吃姊姊帶給我的葡萄跟梨子就懶得出門買食物了,
Kay人超好還烤了一片美味的吐司給我吃~跟她聊了聊天,
回房間翻了幾本書,總翻一翻就不看了,在昨晚擦過的瓷磚地上滾來滾去。
看著天花板,聽著音樂,很熱的頂樓空氣裡有一絲熱帶島嶼的氣味。

咦?我睡著了。抬頭一看時鐘,噢,快五點了。
好餓。
聊了下msn,佳鈺到了,我們吃飯去--大埔鐵板燒(鐵板豆腐&香煎多利魚好吃!)。
出門我穿得超邋遢,想說只是吃頓晚餐,沒想到逛了整晚的師大夜市 XDDDD
戰利品:錶、上衣、短裙(藍底白點點,好可愛!)、麂皮仿牛津鞋(可愛的粉色耶),還有好幾個髮束+ 一個香蕉夾
光一個晚上就花了快兩千元!
買得很開心是真的!XDDDD
回到家秀了秀戰利品給茜& Kay看,他們都說那件背心上衣好看。:D
可惜我手臂太粗,要內搭T恤...XDDD

睡前聊聊天,互道晚安後各自回房。
好溫馨。
這種感覺就是我搬家的理由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