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不能打總結,因為我一天的日記打下來就好多字了orz

---------------------

[出發前]

那天蔚霖敲我msn,說到第四屆兩岸同心又開始報名了, 而她已經報名了!
但師大消息還沒出來。
自此我就幾乎天天注意師大國際事務處首頁,還跟珮如一起去問。
國際事務處承辦小姐人很好,雖然我目前沒有學籍,
但念在我九月即將入學成為研究生的份上,還是讓我報名了。
其實對謝老師很不好意思,因為我若開口請假, 老師是一定會准假的,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再參加一次。
這次活動中,很多人問我想再參加一次的原因, 說穿了不過是感動二字。
看到對象是四川小學生,心中有底會跟去年十分不同,但我想體驗。
並沒有期待什麼、預設什麼,就是純粹想走出平日的空間軸, 往更大的世界去。
(後來蔚霖因為有事就退出了,十分可惜!)

師大團第一次碰面,
綺綺是兩年前一起打過籃球,有過一面之緣的學妹。
薏晴是三年多前(時間過好快!!)迎新宿營我帶的小隊隊員,
那時候的她,超級超級可愛,圓滾滾的大眼睛中, 有著大一生普遍的天真。
現在的她,臉蛋還是一樣可愛,但眼睛卻流出大四生的成熟與智慧。
Yetta and Wenny是新認識的,第一次碰面很開心順利:)

接下來我們分配了台灣風情、教育心理學、師生上課禮儀、 授課技巧等的簡報製作,
我還跟柏聿&珮如開心地去金興發挑小文具,打算當做課堂獎賞!


[機場]

聽說政大有一名落單男子跟師大團搭同班飛機,
我想要提早跟他聯絡上,但通訊錄沒有手機電話,我又來不及寄e- mail
(搭飛機前一天我還趕著Coling的camera ready paper and registration... orz)
就想說算了。
但在check-in時,大夥兒還是東張西望, 想看看有沒有落單男子。
我給了一個好主意:
咱們大喊:陳柏~~~
若有男生回頭,那個人應該就是陳柏安!若沒有,那我們就接著喊: 柏~~聿!
這樣就不會因為沒人理我們而尷尬 XDDDD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真是個好點子!可惜沒有人支持我實行。XD

我們入關後,慢慢地散步到C3登機門。



C3登機門是Hello Kitty風格裝潢,東西真的可愛到連不是特別喜歡Hello Kitty的我,
都想要狂拍照 XD

過了登機門到候機室,師大團坐一排,我站著面對她們, 應該是在聊天吧。
剛好跟一個男生對上視線,他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我就指著他大喊:陳柏安!
於是我們就師政相見歡啦!
我們問他怎麼找到我們的,他說他就找七人女子團體。
哈!那總比我們找落單年輕男子方便多了!

[飛往北京]

我右邊坐Helen,左邊坐綺綺;
不知道什麼開啟了話匣子, 我跟綺綺發現我們最愛的食物呈現互補分布!
綺綺:我最愛喝可樂、雪碧類汽水。 JU:我完全不喝有氣泡的飲料。
JU:我最愛雜糧麵包,越硬越好吃,尤其是貝果。 綺綺:超討厭貝果,7-11的還可以。
JU:超愛貝果,但7-11那不叫貝果,太軟了  綺綺:就是軟才好吃。
屢試不爽!XDDDDDDDD
。。。。經過了很久。。。。
JU:那義大利麵你一定最喜歡紅醬? 綺:你怎麼知道?
JU:因為我不吃紅醬!我最愛青醬! 綺:吼!絕對不點青醬的阿!一定吃紅醬!
唉呀唉呀,真是太太太好玩啦啦啦啦!


  [ 思遠接機 ]

看到一年沒見的思遠來接機,好感人喔。。。

思遠變更漂亮囉!連我姐看到照片都稱讚可愛!:D


  [ Dinner ]

好巧不巧,今年晚餐又是跟成大的坐一起!去年也是耶!(懷念)
咦?可是才正要開動,就被叫過去師長桌(泣)
很貼心的珮如說可以跟我一起過去(如如我太愛你了!
師長桌有虓哥耶!!聽到虓哥叫我的名字,真是太懷念了啦~~~
虓哥坐我右邊的右邊,我右邊坐如如,左邊是寧漢,左邊的左邊是航緯,
視線前面是孟儒。
這頓晚餐我跟如如都立下了願:
我從四川回來後,可以面不改色吃下一條青辣椒;如如三條XD
晚餐後認識了小崔,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有東北腔!果然是東北人!:D


[ 回房休息 ]

是單人房,沒能睡雙人房好可惜!
雖然單人房比去年高級,但去年的雙人房(雅房)可以和新認識的朋友聊天,
很棒呢!
這天晚上,洗完澡,師大團的大家聚到我房間rehearse明天口頭報告的內容,好溫馨。
像這種平凡的相聚時光,不知為何,就會讓我覺得很幸福,很懷念~~
重點是大家的腿怎麼會一雙比一雙白 = = 害得我跟柏聿都不好意思坐到床上去,免得更顯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